• 实训管理中心

  •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

  •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

  •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

  •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

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简介

作者:admin时间:2014-07-02 15:44:34点击数:

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是按照全国统一标准、统一教材、统一命题、统一考试和统一证书的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的控制工作原则组织进行的,由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具体组织报名工作,并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我院部分系进行考前培训辅导工作。该项鉴定每年分两次进行,上半年为6月中旬,下半年为11月中旬。鉴定合格者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核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证书上贴有“国家题库统一命题鉴定合格”防伪标签,作为国家规定的技术职业上岗、就业应持有的证明。我院近年来参加该项考试的学生呈逐年增长趋势,文科系学生90%以上都参加了考试,过级率都在85%以上,今年上半年考试通过率高达95%以上,充分说明了该项考试得到了广大学生认可。

根据我院目前开设专业课程及学历层次,学生可申报的级别为三、四级,具体职业工种有:物业管理人员、秘书、营销师(推销员)、公关员、物流师、电子商务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项目管理师、企业信息管理师等。需参加该项考试的学生可在考试日期前(至少提前35天)持本人身份证及符合有关报名条件的有关证件到本系或学院鉴定所报名。具体报名时间请注意鉴定所或有关系(部)发布的通知为准。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二〇一四年十月

友情链接/LINK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1-85333111 传真:0311-85333111 电子邮件:cnaico@cnaic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