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训管理中心

  •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

  •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

  •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

  •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生实训、实验守则

作者:admin时间:2014-10-16 14:38:27点击数:

一.学生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到达实训、实验室上课,不得迟到、早退、缺席。因故不能参加者必须课前请假,并在规定时间内补做。

二.学生进入实训(实验)场地,必须按要求着装,做好必要的劳动防护。进入实训(实验)室后保持安静,不得喧哗和打闹,不准抽烟、吃零食,不准随地吐痰、乱抛纸屑杂物,保持清洁卫生。

三.实训(实验)前要认真做好预习,明确实训(实验)目的、步骤、方法,初步了解实训(实验)所用仪器、设备的性能及操作方法。

四.实训(实验)准备就绪,须经指导教师检查无误后,方可进行实训(实验)。实训(实验)时要严格遵守实训、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和仪器设备操作规程。如实记录实训(实验)数据,认真完成实训(实验)报告,不得抄袭他人实训(实验)结果。

五.爱护仪器设备,节约使用材料,未经许可不得动用与本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及其他物品,不准将实训、实验室物品带出室外。

六.实训(实验)时要注意安全,设施、设备出现故障和问题时,应及时向指导教师报告,若发生事故,应立即切断电源,待查明原因,排除故障后再进行实训(实验)。

七.凡损坏仪器设备、器皿、工具者,应实事求是地向指导教师说明情况,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八.实训(实验)完毕,填写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必须将使用的仪器设备、工具等实训(实验)用品排列整齐,恢复原位,并清扫场地,关好水、电、窗,经指导教师检查验收后,方可离开实训、实验室。

九.凡违反上述规定者,视情节轻重和认识程度按章处理。

友情链接/LINK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1-85333111 传真:0311-85333111 电子邮件:cnaico@cnaico.com.cn